close

2012.07.25


小寶妹從2月開始上課,到昨天已經上滿一學期了


這6個月小寶妹進步很多,再去長庚醫院復診評估,訐估的老師都說小寶妹進步很多


雖然跟一般還有一段路要走,但是看著小寶妹一天比一天的進步我想就夠了


真的很感謝早療的老師很用心教小寶妹


和老公商量後,我們決定再讓小寶妹再上一學期早療課程,一個月增加二堂課加強小寶妹語言能力


原本長庚醫院心理師建議我們讓小寶妹增加早療課程時數,但是和早療老師詢問過


早療老師覺得一週上二堂課對小寶妹太吃力了..她覺得不太好


建議隔週上比較好~(一週一堂,下週二堂)


就選擇早療老師建議~~


等小寶妹上完第二學期早療課程~就開始可以準備上幼稚園


我原本不太打算讓小寶妹太早上幼稚園,因為她的表達能力還不是很強


我怕小寶妹被人欺負~但是老公覺得早點讓小寶妹上幼稚園對她的語言能力是有幫助的


為了這事我和老公協調很久~~~講不過他


但是我了解我們想法不同,但是出發點都是為了小孩好


但是如果小寶妹無法適應幼稚園團體生活我們就先會停止上學


當了父母後才發覺原來父母真不好當~~~


寶貝~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