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2


原本老公是不想出席接受表揚的,因為對於老公來說..總是靜靜做善事的人


加上帶大小寶妹出去住宿滿不方便的


我跟老公說..認養家扶10年,10年很不簡單~我們還是參加吧~順便去台南走走


我們到現場才知道~哇~原來這個活動滿大的~人好多~因為總統要來~我們進去會場需要安檢


服務人員代領我們去位子~大小寶妹~一看到桌上有吃....馬上坐好開始吃了~


真受不了她們~~但是沒吃多少..馬上亂跑~唉


為了這個活動為了要讓大小寶妹乖乖坐好~我準備一包糖~平常我是不輕易給大小寶妹吃糖的


因為太多人要上台講話了~唉


我準備的糖很快就吃完了~


大小寶妹就開始亂了~~還好是沒大哭~因為後面有小孩在大哭~還好還好


但是讓人很生氣就是~我旁邊同桌一位女家屬(年齡大約50~60上下)上面有長官在講話時


我們一直想辦法讓大小寶妹安靜~但是她們還是會出點聲音..但是不是非常大聲


沒想到這位女家屬~就告訴我~你們可以安靜點嗎??還很不客氣


我說好~真不好意思~~但是內心有點不高興~你沒看到我很努力..如果有人幫我帶小孩我是不會想帶她們來這裡的


氣死我了~你都沒體諒的心嗎??


總算等到老公上台領獎,老公下台後我們馬上離開~


離開時在廁所遇到跟我們同桌另一位女家屬,跟她打招呼我們要先走了


我跟她說真不好意意思.我家小孩吵到你們了~


沒想到那位太太跟我說~不會丫~小孩都這樣~你家小孩已經算滿乖的~


聽到這樣的話~真的覺得這位太太真的很有愛心~也很體諒我們~


我想要來參加這個活動~應該是10年後吧~10年後見


感謝家扶~讓我們全家參加很有意義的活動.讚


希望就像馬總統說的,盼更多人加入認養行列,展現台灣軟實力。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