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3


目前小寶妹已經上了7堂語言課程


當初來參觀選這家基金會,覺得它的環境不錯,又新,好停車,離家近,社工員還不錯.我們就沒再去參觀別家了


我和老公就選擇這家來上課


前三堂基本上都是老師在觀查小寶妹的狀況,為日後課程規劃


前三堂都是大家陪小寶妹進去上課.....基本上都在玩玩具


第四堂因小寶妹還是需要家長陪進去教室....老師說要放手


家長出來.....小寶妹大哭..哭到吐


我們還是沒進去.....因為我們要放手為了小寶妹好...


第五堂老公陪小寶妹進去教室就出來,老師說小寶妹還是小聲哭一下,但是有比較好了


剛開始都不理老師~後來慢慢理老師,聽老師的話


第六堂小寶妹已經習慣去上課....老公帶小寶妹進教室,小寶妹沒哭了


老師說~小寶妹會對老師笑了~老師說小寶妹進步了..下課後老公對小寶妹說親一下老師~


小寶妹親老師..也跟老師說拜拜....


第七堂~老公放好鞋..沒看到小寶妹.....


小寶妹第一次跟著老師進教室了...小寶妹又進步了


上完課~老師說,小寶妹進步很多..叫她做什麼...她都做...也有說


看著小寶妹一次比一次進步...我真的好開心哦


雖然你比別人慢飛,但是自從我參觀這家基金會後我改觀心態了


上樓看了這些小孩後...我很難過...我更佩服這裡的老師和家長們


也因為這樣我們成為它們的小股東,每個月捐贈希望能夠幫助有需要的小孩


小寶妹加油哦~~~爸媽愛你



2/28 「樂雅樂」頂好店





 



3月18日 高雄喜宴~


一點都不淑女的大小寶妹.....


小姐們~你們要洗衣服嗎??



2月22日在家


騎馬很厲害的大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