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9


今天中午11點和老公.婆婆出門


第一站新莊大眾廟拜拜,吃完中餐前往第二站龍山寺出發


請求神明們保佑剖腹生產母女三人平安順利,請求保佑大寶妹和小寶妹健康長大


第三站台大醫院產檢


例行產檢驗尿(-/-正常),量血壓(132/70),量體重比上次重1.3公斤


今天掛33號,下午2點多到門診間,沒想到才看到7.8號


老公帶報紙在門診沙發上看,都看完都還沒輪到我...


老公就說~你和媽媽等,我先去中和好市多買東西在回來接你們


我和婆婆二人等到都想睡了....


總算等到下午4點40左右才輪到我們


陳醫生看了病歷~驗尿.血壓.體重都OK....(陳醫生從來都不管我體重)


陳醫生說~那進去聽聽胎心音


陳醫生先用皮尺量量我肚子,再聽胎心音


婆婆說~都正常嗎?小孩夠大嗎?


陳醫生說~都正常,應該夠大吧!雙胞胎是看週數


出來後~


我說~陳醫生我下星期就要生了...我怕小孩體重不夠大


婆婆說~要不要照一下..看看小孩夠大嗎?


陳醫生說~今天太晚了......下星期住院就會照了,那就照原訂計劃開刀


我說~那就麻煩陳醫生了


婆婆出來後,就很抱怨...因為婆婆超想看超音波的


婆婆認為每次產檢都要照超音波,我和老公一直都有說明大醫院沒有每次產檢都可以照超音波


本來上星期要去家醫院照超音波,但是很可惜林醫生請假


離開台大5點多,剛好老公買好東西來接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