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3


離上次超音波已經經過23天,老公前日子一直吵著要去林醫生門診照超音波看看大小寶妹重量大小


我們就預約23日晩上去看林醫生門診


林醫生問問我近來狀況,也幫我詳細解說


林醫生很詳細幫我照大小寶妹的狀況


大小寶妹一樣是一個太高一個太低


小寶重量:1497克(一個小頭)


大寶重量:1916克(一個大頭)


我很憂心二個體重差異問題,林醫生幫我看了大小寶的胎盤,她們胎盤相差很遠,重量一直都有正常長大


請我不要擔心,他覺得也許胎盤本身功能不良或小寶太下面了,生長環境不佳,影響她發展,但是等她出生後,好好養就沒問題了


非常感謝林醫生


老公就說~還好小寶小隻不然我一定早產,因為小寶壓住我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