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5次去問事


今天老公很貼心,為了讓我睡飽早上沒叫我起床,自己一個人先去掛號


今天掛到25號,老公算算時間認為我們下午3點半出門都來的及


沒想到...老公算的真準


我們等30分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老師說~上次做的很痛吧!


我說:超痛的...都起不來了


我老公說..她大叫大哭..一直說她要放棄.還說 為什麼!為什麼!!!我沒傷過人.為什麼我要受苦受難


老師說~你忍過就會改善你身體狀況


這次換小腿壓15次..也是很痛的..你要忍耐


開三張紙咒..叫我燒成灰喝下


晚上老公幫我壓小腿,真的滿痛的.我又叫了~


又要做14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