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4日星期一  台大醫院


看過維尼和BETTY部落格試管求子之路,讓我內心充滿希望,也看到光芒


更感謝部格BETTY給了我很多寶貴資訊,讓我更明白這一切.感恩


我和我老公考慮後選擇 台大 陳醫生


從小就在台北市長大的我,第一次進台大醫院會緊張......內心很不安走進婦產科


等了1小時半總算輪到我了


我跟陳醫生説第一句話就是說    醫生:我要生小孩


醫生就問我基本一些問題


後來我就說  醫生:我要做試管   醫生很驚訝抬頭看了我一眼


嗯~好吧!那你先去自費做陰道超音波再回來找我,等一下見


做完後~回門診~醫生說不曉得過年前可以做試管嗎?


他先聯絡一下,我又出去等


聯絡OK醫生又叫我進去了


星期六早上來醫院抽血,下星期三回診


星期三下午1點半要準時去人工生值室登記和上課


陳醫生說:下星期三上完課回診時我們再來談


今天費用:自費  陰道超音波 800元+掛號診察費389元+抽血71元=1260元


 


等我準備離開台大時下午5點半了,我告訴我好友惠,不用來戴我,我想獨自一人從台大走到西園醫院那,我們在餐廳那等!三個死黨聚會


我一個人走在路上,我一直在想未來求子的路,其實我內心很害怕,因為這是一條辛苦的路


我告訴自己要相信陳醫生....勇敢去做....起碼我努力過了...不管結果如何我會勇敢去面對這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