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半年前我大學同學就介紹一家中壢問事,說很準叫我去試試看


但是那時我先去問了前世今生吳老師那裡,老師跟我說不用再去求神了,照她的方法去做


那時的我心裡就想先試半年...


過了半年,上星期二晚上我突然在半夜想到我同學介紹的老師,我想應該是機緣到了,隔天的我就打電話去掛號,掛到星期天的約,但是還是要當天早上8點半到現場掛號牌


今天我和先生8點就到現場沒想到還掛到19號,我請教服務人員那時到比較好,說下午2點來就可以了


我和先生就先回家睡覺去了,等下午在來


下午1點半到,等到2點多輪到我們


老師說你要問什麼~我不好意思說.......求子


就問我結婚那時,就拿出那年農民曆查查我們結婚那天日子如何...


老師和我們談話內容就不好意思~在寫出來了


老師講的是很醫學方式,我和我先生都覺得還感覺不錯,老師說我14天都要做一種運動


讓子宮移回原位和告訴我不能吃的食物..叫我要記住他說注意事項


老師笑笑說如果你生,要請我哦!我笑笑說~沒問題!!!!!


老師請我14天再回去..


努力中的小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