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醫醫生希望我休息半年在做試管嬰兒...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我決定了明年要做試管嬰兒,休息這半年我也不想閒置


我決定了專心看中醫.....朋友介紹二家..我都去過了..但是都覺得不好..尤其林口一家名醫


有一天不小心亂逛看到中壢環北路一家中醫的醫生部落格..他寫了一章(送給不孕患者一句話)


深刻打動我...呵呵...我決定去看中醫


10月1日下午第一次去看....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感覺我好像很難醫,需要很長的時間


天丫~我也知道我很難醫..因為我是多囊性卵巢症


我開始每天量體溫和自費煎水藥..我不會放棄當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