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部長草了~~來除草了


近來狀況


 雙胞胎媽咪 生活日記


 每天6點多叫女兒們起床,穿衣服,趕7點整坐娃娃車上幼稚園 目送她們上娃娃車,再開車上班去


下班先去買一家人晚餐+隔天帶便當菜,再去幼稚園接女兒們


(前日子總是在趕6點前到診所關門前看醫生,尤其是停車問題 累死人了)


 回家後餵食女兒們,再自己快速吃飽後,要收垃圾倒垃圾,洗幼稚園使用碗杯子等烘乾,還要收拾公主們亂七


八糟客廳加餐桌,處理完又要服侍二位公主洗泡泡澡,泡澡時要快速泡好奶加折衣服+洗衣服,準備迎接公主


們出來穿衣服,喝完奶準備刷牙上床睡覺,還要8點半到9點要一切就位,不然小公主會叫 ...因為她要睡覺了


還要陪睡,等她們睡覺了,我才能洗澡,在回客廳整理和洗奶瓶等家庭事務


我的日子總是趕時間~~>_<~


自從當了雙胞胎媽咪後我覺得自己變強了,


尤其這段日子因為老公工作關係原本不會開車的我,停車也超差但是很多事物要自己獨自帶她們,


我發覺自己變的更勇敢,原來是呆呆女也能變成堅強媽咪


為了小孩勇往直前 大家幫我拍拍手吧!!


 感謝我強而有力的後盾 二位姐姐


當我家庭需要協助時,


你們總是做我強而有力的後盾一通電話馬上到


感恩您們


大小寶妹擁有疼愛她們的阿姨她們太幸福了 謝謝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