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9


我的小部長好多草了~~ 近來真的太偷懶~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想動~~~


很想念大家~大家好嗎??


近來有看到小部裡姐妹們懷孕寶寶出生,內心真的很為你們開心哦!!


新手媽媽們~加油


農曆過年後2/19開學日大小寶妹上幼稚園了


(前日子我們常帶她們去學校玩和認識老師,告訴她們要上幼稚園了)


為了大小寶妹第一天上課,我特別請假一天(很不好意思..因為剛放完農曆年假)


第一天上課,因為大小寶妹慢吞吞.加上整理東西我們到學校已經9點多了我們遲到了....


還好還好還有同學們也晚到(但是少數 ) 因為第一天進教室,大小寶妹都要我們進去陪她們


進教室我們也進去教室陪她們上班,但是她們二個人都不太專心


畢竟這是她們第一天上幼稚園,雖然她們二個人有去上音樂課但是音樂課和幼稚園大大不同


後來小寶妹一直要老公抱她老公就叫我去門口等不要讓她們看到


因為我在現場她們都比較賴皮


後來我們夫婦在辦公室區玩手機玩平板等待她們


後來..辦公室老師說她們上音樂課很開心....要不要去偷看她們我們就跑去偷看...


沒想到被她們看到了,又要求我們進去陪她們,我們又進去陪她們...


很快中午了她們二個人不乖乖吃飯~ 我就餵她們不知道為什麼大寶妹發脾氣亂哭不吃真的很受不了她


原本和老公商量這週都給她們上半天他們吃了一點...我們就帶回家了


第一天上課狀況很亂~~因為大家都是新生狀況很多


沒想到小寶妹沒哭~是大寶妹有哭鬧但是比起別人,她們哭算少的


 第一天晚上我失眠了.說真的很捨不得她們上幼稚園也很怕她們沒得到很好的照顧....


想佷多的我~~唉


 寶貝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