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8


昨天晚餐時間b家幼稚園園長媽咪打電話來


問我決定了嗎??


我說我們還在考慮中


大寶妹問我是園長媽咪打電話來嗎??


我說是


講完電話


我又問了大寶妹


大寶妹你要上學嗎?


大寶妹說~要~我要上學


我說~但是爸爸媽媽都不會在身邊陪你上課


你要自己和姐姐在幼稚園


大寶妹說~點頭


我說~你要自己吃飯哦


大寶妹說~我會自己吃飯!!我會自己吃飯


我說~那你要幫忙照顧姐姐哦好不好


大寶妹~點頭


唉~看樣子大寶妹非常想去讀書,想去跟別的小朋友玩,


雖然我內心放不下....也不想讓她們如此早上幼稚園,我東怕西怕..憂心很多



但是還是要尊重老公決定


為了小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