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24


原本大小寶妹看書和吃飯桌的桌椅是老公同事送的二手


正面可當桌椅組,反面則為翹翹板


前日子二姐送的小筆電,大小寶妹為了要把小筆電放桌椅二個吵吵鬧鬧


因為桌面太小了~只能放一台


為了要買新桌椅,開始尋找網路也去ikea和賣場看


總是看不到喜歡的...


有一天不小心看到一位格媽介紹斷奶桌椅...尤其是椅子


下方加重設計,重達5公斤不易傾倒翻覆


採用最高級的山毛櫸製作質感一流


我和老公看完好心動,老公叫我直接下標買了


但是我靜下來想想...這組只能用到3歲,價格又高4仟多元(真貴>_<)


如果大小寶妹1歲時,我看到,我就會下手.但是現在她們已經2歲4個月了


後來我看看賣家的商品


看到這組(全年齡彩色可調正方桌),符合我要的...又比斷奶桌椅便宜又可以用的比較久


買了~~~^^


商品描述:

一張適合各種年齡層的桌子,從幼稚園一直使用到國小,完全不必更換桌子,桌面採用防水耐刮的美耐板,桌緣使用PP安全弧形的防護封邊,安全保護的設計讓您安心,桌腳採用金屬防鏽烤漆,美觀耐用,桌墊可以微調整高度,解決地面不平的問題。一張用心安心且設計精良的桌子,可以陪伴您的寶貝一直成長。雙色簡單大方的設計讓您輕鬆搭配。


桌子可調高度:38、41、43、45、48、50、53、55、58、60cm


 





環保幼幼椅21cm


雖然木頭比較不會翻覆,但是比一般在大賣場看到品質還要好


也比較重一點點...只要好好坐好就不會翻覆


但是大小寶妹都會亂坐.....受不了..就會翻覆





 



用了快二星期~目前還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