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1 生理期第18天


今天10點半到人工生值中心報到,先辦理保健寧退藥手續和歸還注射筆,退押金1000元


11點多劉醫生帶我去換手術衣(裡內的衣服和裙子都不用換下來)和鞋子,帶我進專屬植入室(一間分二床中間隔鐵櫃)請我躺下並幫我蓋了二條被子,等待陳醫生到來...(台大取卵手術室也是專屬取卵專用,可見人工生值中心滿賺錢的...)


等了一下子~陳醫生來了(如果在等待醫生來時很緊張,可以唱唱歌~我就是用這個方法哦!哈)


陳醫生說~告訴我六顆品質都一樣.還不錯哦!!也沒碎片..今天要值入4顆,2顆冷凍起來


我說~好


陳醫生說~那準備植入哦!!先幫你消毒一下哦!!鴉嘴放了進去...我哇哇~大叫痛痛痛


陳醫生說就拿出來,跟劉醫生說換長鴉嘴,因為她陰道太深這樣她會痛


等待長鴉嘴時,陳醫生告訴我你的用藥也算不是用很多,還有記得要吃藥和塞藥,陳醫生又教了我如何使用塞藥...你的卵子品質算不錯,我說~因為我年輕嗎~陳醫生說對丫~41歲和31歲還是有差~我說~早知道我就早點來做了~哈


長鴉嘴來了~放進去就不痛了~


女技術員拿長長管子~問了我的名字,和我確定後,才拿給陳醫生


陳醫生在幫我植入時..一直自言自語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心中一直告訴寶寶們~找對的地方住下來,要抓緊媽媽喔~媽媽和爸爸會用愛愛你一輩子的哦!!


陳醫生幫我植入4顆後告訴我很順利哦!!請我這個動作維持15-20分鐘


也告訴我意仁不能吃,站不能超過半小時,走路不能超過半小時...動作都要慢一點,喝水要1500 cc最好是白天喝,也不能忍尿,藥和塞藥要記得,下星期來抽血我要看你的黃體素..躺2小時後就可以回家了


我說~陳醫生~謝謝你


躺了1小時後,因為有下一個要植入,女技術員很小心幫我移到外面人工中心中心恢復室很安靜哦也請老公進來陪我,下午2點多才離開


胚胎冷凍費用:1年8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