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0 生理期第17天

今天早上8點多突然人工生值中心打電話來請我下午回門診,醫生要幫我加藥,快速打電話用電話預約門診


因為一直腹痛~我請大姐來戴我去醫院


下午1點40分到門診,沒想到早上門診都還沒看見,等到2點多才開始看診...


今天很幸運前面都沒來,很快就輪到我了...


陳醫生說~你黃體素和保健寧都要停下來....保健寧可以退...黃體素不能退


我說~陳醫生我今天已經開始吃黃體素了...


陳醫生說~沒關係不影響~我怕你打保健寧子宮會受不了..因為你取卵取了17顆我怕你會得OHSS


我說~我都會腹痛丫~很不舒服~我受精6顆


陳醫生說~和我預期差很多,因為你取10多顆品質都不錯..為什麼才6顆受精..還是要去了解一下是什麼原因,我會開ESTRADE(雌激素)早晚各3顆,快孕隆(黃體素陰道凝膠)早晚塞一次,陳醫生也教我使用快孕隆如何使用,但是陳醫生還是請我去人工生值中心再去學一次..這次開的藥.要自費哦!!這樣比較單純


我說~好~陳醫生明天植入要麻煩你了~(哈~太緊張了~打錯字~改好了)


陳醫生說~明天值入時我們再決定要植入多少顆~那明天見


我說~陳醫生謝謝~明天見


看到批價單~我差一點快昏了~哇~$8806元,快點看皮包...不夠~打電話給大姐..快點回醫院..借我錢


好貴的藥和藥劑~批完價領完藥再去人工生值中心請教如何使用


我有13天的口服黃體素~~誰需要~有需要的姐妹~請出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