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8 生理期第15天


今天早上7點多護士小姐就來叫我了,請我穿上手術衣,也幫我量耳溫和血壓,


8點護士小姐又進來幫我打點滴,也告訴我8點半會來接我去9樓,請我要去前記得去上洗手問


8點40分二位護士小姐推輪椅來接我,帶我和我老公下去9樓產房開刀房


8點55分我被推進開刀房,我好緊張.好緊張..咳嗽想吐..A護士小姐很不溫柔告訴我先用屁股力量再用腳換到手術台,等我躺下來,B護士小姐很溫柔說~不要緊張哦!這是小手術~先幫你量血壓和量心電圖,氧氣罩先放旁邊哦~等麻醉師來哦!!我跟B護士小姐說~我好緊張因為第一次進來開刀房和全身麻醉~


陳醫生進來開刀房了,他溫暖的手握住我的手~跟我說沒問題的~


那時的我流下眼淚了~我好感動哦!我跟陳醫生說~陳醫生麻煩你了~謝謝你


B護士溫柔告訴我~放輕鬆~升呼吸~吐氣~


麻醉師來了~告訴我放鬆心情~這是小手術~等一下你就會睡著了~不要緊張


B護士溫柔告訴我~氧氣罩放你上面~放輕鬆~升呼吸~吐氣~那時的我告訴自己我要加油我要勇敢因為我要當媽媽~我的右手麻了~沒多久~我很快就睡著了....


醒來時~我發覺我在恢復室~我聽到護士小姐跟別人說~11點15分


我的下腹好痛哦~感覺好累哦~護士看到我醒來了,幫我開燈照我


大約過了半小時吧~護士小姐廣播叫家屬...等了一下子~沒人


護士應該是不小心吧!把我的病歷重重放在我重要地方~痛死我了~好想罵人~我就被回病房


生值醫學中心醫生來病房告訴我~取了17顆卵子~狀況還不錯哦也給我一張吃藥打針時間,那時回診


也告訴我明天10點打電話來問受精狀況~請我多喝水...還叫我要去看內科,因為血壓高要注意


沒多久陳醫生來看我了~說狀況不錯哦!!取了17顆~成功率很大哦~


我就躺了休息~看到老公拿東西進來~老公說你在這裡丫~我們都在9樓開刀房外面等你~


老公就去叫小惠夫婦~他們說他們都在9樓那裡等我出來~都沒聽到廣播~真奇怪~


小惠幫我帶了魚湯和我們夫婦午餐...


下午快2點出院~


今天取卵手術和住院.植入..等費用共$59295元


回到家還是很痛~希望不要有OHSS


==================================================


2009/2/19 生理期第16天


今天早上10點打電話去問受精狀況~6顆受精,星期六植入


好開心哦~6顆受精~雖然現在的我還是會腹痛~但是我會加油的


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和小部的姐妹們大家的關心和加油~


我會努力的~~~感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