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2 星期六下午


10月份時收到台大醫院邀請函(巴掌仙子回娘家活動)


我和老公覺得這個活動對我們很有意義,我們就報名參加


但是沒報名走秀.親子活動等~因為大小寶妹控制不了




我們是快2點才到~一到會場~哇好熱鬧


場外還有記者們在訪問~~




貴賓致詞中~大小寶妹算滿乖~乖乖坐著


也許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還不清楚狀況二個人~~呵呵



接下來~姐姐們戴動唱~好多小朋友都跑到前面...跳舞~


我家也坐不住了~也跑到前面~




 



還好台大一進場就發氣球~小寶妹超愛的~整場都握緊氣球


別人在走秀中~我們也在走秀~整場亂跑...唉~


小公主們~~可以乖一點嗎??



後來我們去義診區~小寶妹先看診~算滿乖的



真奇怪~邀請函和單子上都說有設置~發展篩選和遊戲區(只有信誼旁有小區遊戲區)..奇怪為什麼都有看到


那天大小寶妹都亂跑~都沒空想到~也沒空問工作人員....


其實我原本打算參與檢查發展篩選.都忘了問了~


 







結束後台大很貼心準備點心盒


還有早產基金會準備了禮物~很貼心還都用包裝紙包起來.讚


因為雙胞胎~都二份哦~



 



那天信誼在會場有攤位~


近來都在常放CD給大小寶妹聽~


那天看到很不錯~就買了4片CD含書本+1本書~~唉~一張小孩又不見了~



很有意義的活動,畢竟照顧早產兒或低體重的嬰兒


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感謝台大醫院在大小寶妹住院期間用心照顧她們


我很誠懇感謝您們醫療人員~因為有您們~讓我們第一步很成功


謝謝您們


 


 


 


 


 


PS:雖然出院後,調了病歷後


回南部時給南部小兒科看才發現小寶妹


,當時台大並沒有告知家屬~~~~~


但是一切都過去了~


我誠心感謝這一路上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