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6


前天中午午休時,突然想去拉拉山,傳了簡訊給我的好姐妹-小惠,


(突然想到星期日一早去拉拉山爬山,要不要去)


小惠就回傳給我(爬山!!哈哈~是該多運動保健啦!!那幾點要出發?怎麼約~)


今天天氣很好~很適合踏青~出發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老的老小的小~6大4小,二台車上山去了~


 



上次來拉拉山時,大小寶妹還在我肚子裡~離現在已經2年多了~


因為不是水蜜桃季~只在往小烏來那小塞車一下子,往拉拉山的車不多


進拉拉山神木區因裡面停車場客滿,我們在入口處等,還好等一下子就進去了~~讚~




帥帥爸爸~和大小寶妹合照


老爸偷懶~都不走~只在遊客活動中心等我們~


還好我有準備麵包和水給老爸~先吃吃吧!!等我們回來




 






爬山~我們一群老弱婦孺~唉~走不到1/3就回頭了~真的有點弱


好吧~只好跟神木們說再見了~趕緊大家拍拍照留念一下~~呵呵


不知不覺1點多~趕緊吃飯去了~午飯就在拉拉山隨便找一家餐館吃飯




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小惠(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珊~下次也要跟哦)


感謝您們永遠陪伴我....從小到大~陪伴我走過任何我需要您們的日子.愛您們哦~



晚餐~選擇去龍潭吃客家菜~道地的客氣菜~讚~


雖然很累人,但是一整天都是開心,感謝我的老公辛苦的開車


好幸福哦~~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