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6


小時候大小寶妹很不喜歡遊戲床,關在裡面都關不住....


後來遊戲床就讓我放雜物~不想給大小寶妹模的東西我都放在裡面


近來大寶妹超愛爬進去遊戲床~~很愛給我進去翻箱亂拿


後來老娘氣的~決定和老公~找一晚時間全部整理乾淨~OS心想...大寶妹應該會氣死不想進去了吧


沒想到隔天後~整理乾淨後大寶妹變的超愛進去的...連小寶妹也是


原本老公都不給我買小球和球屋~因為老公說她們會亂丟家裡會更亂


後來~總算老公答應了~~可以買小球~但是又說不能買太多小球


我就買了2百顆小球~放進遊戲床...就變成球屋了


她們還滿愛玩的~~


(這次買的球球~我個人覺得品質很不錯也滿大顆的~又有CE認證的.雖然比一般貴一點.但是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