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4


中午和老公產檢前先去姐妹會瑜姐家,因為瑜姐又幫我準備很多嬰兒衣服要給大小寶妹


瑜姐請我們夫妻吃美味簡餐,再去瑜姐家坐坐聊天看看她可愛的兒子,在很開心聊天下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不得已只好離開去台大產檢了...


下午台大門診,例行產檢驗尿(正常),量血壓(量很多次,因為從驗尿地方走到門診,我已經很喘了)和量體重(天丫....二星期我又胖了3公斤了...我快昏倒了,雖然每天早晚量體重,早知道體重一直不客氣往上升,但是我還是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一到門診,天丫60號..原來前面號很多人沒到,我就進入報到,在外面等待


等了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護士小姐請我等一下,先進去後面躺好準備聽胎心音


陳醫生進來~31週了...聽聽胎心音也按按我肚肚,一邊聽一邊教旁邊實習女醫生


陳醫生又用皮尺量量我肚子...後來陳醫生說ok很正常100多下


寶寶胎動好嗎?我說還不錯,但是下面那個寶寶比較好


出來後~


陳醫生說~你的狀況不錯,應該不會早產,也沒有早產狀況,應該36或37週可以剖腹生產了,但是如果破水就沒辦法了,就要快點來醫院生了


謝謝陳醫生


------------------------------------


小鳳媽媽懷孕狀況


痛苦的嚴重失眠,頻尿


腳一點點水腫


晚上會子宮收縮和寶寶頂起來


全身酸痛.全身懶洋洋


吃飽後有時會吐 


胃被壓迫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