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31


下午台大門診,例行產檢驗尿,量血壓和體重


天丫~沒想到會過號,今天看真快,因為過號了..我們等很久才輪到我們


陳醫生~後面聽胎心音


老公陪我去後面躺下來


陳醫生~找很久也聽很久...胎動好嗎?


我說~我比較感覺下面的寶寶胎動,上面那個比較不太動,是因為女生才比較不動嗎?或是雙胞胎關係?


陳醫生~也許是雙胞胎關係


出來後~


陳醫生~那照照超音波和做胎心音檢查看看,超音波要自費哦!!


我說~陳醫生我健保超音波還沒做


陳醫生~ok~那胎心音檢查要自費,超音波健保,那檢查完再回來


我說~謝謝陳醫生


就去外面等待單子


護士小姐請我先去照超音波再做胎心音檢查


---------------------------------------------------


等了一下子輪到我照超音波...


護士小姐請我先進去躺好,等待醫生來


進來一位年輕女醫生.......我就跟女醫生說我是雙胞胎哦!!


女醫生看了一下子~說你是一男一女嗎?


我~不可能吧~我20週照高層次超音波時報告是女生哦!!那時我和老公對看


女醫生~哦!!過了一下子她又說是女的


我~OS天丫......................你到底行不行!!!!


整個過程........女醫生非常認真看螢幕都不跟我們講解


我只好問女醫生~這是頭嗎?這是心臟嗎?


但是女醫生只有說~不是.......


女醫生~你雙胞胎不好照~我會用力..如果你痛要告訴我嗎??


我~好~請問現在寶寶們多重丫


女醫生~等一下才會算


我~哦~


整個過程~不超過半小時....唉~也沒給我們超音波照片


天丫~為什麼我在台大照超音波都好倒楣哦!!


-----------------------------------------------------------------


檢查完超音波就去隔壁檢查胎心音


護士小姐請我進去躺好,我就躺好


護士小姐問我~為什麼要做這個檢查


我說~因為我有一個寶寶不常感覺她的胎動...


護士小姐說~你是雙胞胎丫~我說~是丫


護土小姐說~那請你躺隔壁這張床...因為那台才是雙胞胎用的


我說~哦~我又移動去隔壁這張床躺好


護士小姐~就用機器要裝我肚肚...但是裝上去...又放下來,又拿一台小台胎心音在我肚子聽...


一直找一直找,


後來護士小姐說~你肚子大了又是雙胞胎很難找........護土小姐又一直在找


後來問我~你剛才是否有做超音波嗎?我說~對丫~剛才才做完的


護士小姐說~報告??我說~還沒拿到.我老公就跑去拿報告給護士小姐看


護士小姐看完報告...又開始找...後來她走出去了


過了一下子~年輕女醫生和護士小姐一起走進來了


這次換年輕女醫生在找.....會不會又換位置了...後來找了一下子


年輕女醫生說~用超音波找


我又被請去超音波室躺好.......用超音波找二位寶寶心臟位子


年輕女醫生說~因為一位比較下面,一位比較裡面的關係


總算找到了~~~~~~我快累死了


又走回隔壁~~~~~躺好


護士小姐幫我裝好檢查的機器~跟我說有胎動按一下手上的按鈕就先離開,我就跟老公說~我快累死了....


過了一下子~護士小姐來看機器的單子說~超音波檢查寶寶是OK的,這個參考,因為單子上有時沒檢查到


檢查快30分左右吧!!!護士小姐幫我把裝在肚肚上機器拿起來,問了我的姓名和病歷寫好在單子上拿給我


告訴我.....只有一位寶寶胎心音比較清楚..另一個請醫生自己找找


謝謝護士小姐~我們拿報告到門診外面都沒人....還好裡面還有病人在看


時間已經下午5點半了....


陳醫生看了報告~一個寶寶重1587克,一個重1178克,羊水都正常...


我說~一大一小OK嗎?


陳醫生~那在觀查看看


看完超音波..又看了胎心音報告後..和我想一樣比較難檢查..超音波OK基本上是OK的


那在觀查看看....


謝謝陳醫生............離開台大已經6點了


累死我了.........老公說他也累了....我想大寶妹和小寶妹也累了


今天費用$50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