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晚上6點


打電話去生值中心問驗血結果


我的整顆心都在發斗..講話也是


當女醫生告訴我~恭喜你~懷孕了~指數486..坐二望三哦!


也告訴我回診日期和吃藥方式


掛完電話...我大哭好感恩老天爺...當時的心情無法用文字來表達我的心情


馬上打電話給老公..也是哭著告訴他...懷孕了


老公很正定...因為在辦公室..


回家後老公告訴我..當下他也想哭了


 


2009/3/9  植入第17天


今天下午回門診~快輪到我時沒想到陳醫生跑出去了~後來門診小姐貼公告..陳醫生去接生了~


等了快一小時,陳醫生又回來了...


陳醫生對我講的第一句話


恭喜你懷孕了~


陳醫生~謝謝你~謝謝你


塞劑不用再塞了..改吃小白球還有雌激素


約好回人工生植中心時間和回診


今天費用:5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