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6  植入第14天驗孕~


總算等到植入第14天了~老公又不放心我一個去,工作非常忙碌中請假半天陪我去台大驗血


今天去人工生值中心拿抽血單時,看到了劉護理師,我就告訴她..我腹痛胃痛的事,問她我要不要去看醫生丫,還好這時陳醫生進來了,我就告訴陳醫生我的不舒服,陳醫生說~還好有把你換藥,不然會更嚴重,那好吧!等一下幫你照超音波,因為我還沒抽血,陳醫生說~那你先抽血再回來照吧~


拿單子去1樓批價再去地下一樓抽血,再回人工生值中心等陳醫生來


等了一下子~陳醫生來了~


照腹部超音波,陳醫生說有一點點OHSS....不嚴重..躺時要平躺,不要側躺.晚上記得打電話來看抽血報告


我說~輕度OHSS就好痛...很受不了~陳醫生就笑笑的..


謝謝陳醫生後~就離開了


今天花費$988元


=========================================================


等待14天,總算來了...離開獎時間還有3小時



這一段不孕的日子,真的很艱辛,尤其是內心煎熬的苦


我想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明白....


今天我真的很緊張..因為今天對我來說是很重要一天...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管結果是如何...我會勇敢去面對這一切...


因為我真的努力過了.....


 


請用勇敢而包容的心,面對所有挫折


用堅定的意念,相信自己會達成願望


用屬於你們的愛情,走過這段旅程


用愛打贏一場硬仗-----作者麗莎姐姐


姐妹們~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