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10次去問事


老公早上幫我先去掛號,掛到16號


下午1點多到,羅老師叫我都不叫名字~都叫我大肚的~


羅老師幫我把脈...叫我吃雞腳要黑的,每天二支,要用二碗米酒,煮一小時半.吃十天


天丫~羅老師可以加醬油嗎~羅老師說不行~什麼都不能加


天丫~我最不喜愛吃雞腳了


羅老師又說你滿月會不會請~我說會丫~


我就問羅老師..這次我會成功嗎?我星期五要驗血了


羅老師笑笑說~我不會回答你~你不要太緊張~也許你星期五就會來準備水果拜拜了


你記得我叫代你..都不要做~~也開三張紙咒請我晚上喝下..10天後來找他


問完事老公很開心~因為羅老師講的當中...好像是會懷孕


但是我覺得一切等到驗血...才能放心丫


希望一切就像羅老師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