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說明天5點就起床,我們趕第一名


今天早上5點準時起床,還沒6點就出門了,先去吃早餐吃完就上路了


一路上都沒塞車,很順利到達行德宮大約7點10分左右


和老公一路上很開心想今天應該第一名,沒想到....................到停車場有看到一台車和一對情侶


真是的.......人家比我們更早...等到8點掛號,我們掛到3號


老公說今天我們應該11點多就可以離開了...


沒想到..........那對情侶問的超久...有40分鍾左右...以為他們問完就輪到我們


沒想到..........有二位插號收驚....唉丫!輪到我們時已經11點15分左右了...


因為我們上次老師請我們回去查,祖先牌位問題...確實真的很和老師講的一樣...老師也幫我們選個日子


我們很快就問完了...服務台的師兄幫我們填寫疏文也教我們那天如何拜,我們也投了香油錢


等我們一切都處理完離開行德宮都已經快1點了


我們又前往竹圍魚港買海產....今天竹圍魚港人超多的..也很多人使用消費卷..可惜我們身上都沒有消費卷


,今天在竹圍也買了1700元的海產.回到家時已經快6點了...好忙碌的一天..累


-----------------------------------------------------------------------------------------------------------------------------


本來老公希望過年後在去行德宮處理,但是我的內心很不安...


我希望試管以前快速處理圓滿....讓我的內心安心一點


雖然我的內心一直告訴自己要用平常心去面對試管治療,但是我的心還是希望一次成功


我會加油的.....今年我要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