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7次去問事


今天因為老公要上班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羅老師那裡


今天掛到25號,因為今天很多人都不在現場等,機車櫃台太太就叫我在現場等


等了太約40分左右就叫到我了,羅老師一看到我就一直看外面,我就說我老公因為上班沒辦法來


羅老師臉上出現很失望表情...因為他說他不信任我...他說的話我會忘了....


天丫....人家很認真丫...真是討厭


羅老師只好很不爽的...幫我把脈..嗯有改善.壓手痛嗎?我說很痛丫尤其是右手,羅老師說很正常因為你都


塞住了,還要在做壓手7天,我會開藥單明天開始吃水藥吃7天..過年後再來找我


問完後我就投了油錢,拿了金紙拿去燒,燒完後我拿打火機拿去櫃台還


說聲謝謝後,要離去時...沒想到機車櫃台太太問了我一句話...你投香油錢了嗎


我就說~我投了....她就說~哦!!


回家路上真的滿生氣的....什麼態度!!!誰會忘記...投丫


我每次外面拿金紙一定會投,問完事裡內也會投...誰會忘記這種事丫!


我回家告訴老公....老公說你不會告訴她...你又不是第一次來的..


今天問事感覺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