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7


今天老公很早就起床,先去買早餐回來後才叫我起床我們大約還沒7點就出發了


特別感謝部格姐妹~娃娃~告訴我行德宮詳細地圖照片(我們還帶筆電出門)


一路上都沒塞車,很順利到達行德宮大約8點10分左右


先到服務台報到填單子,我們掛到7和8號.在買補運金一人300元


很特別就是服務台太太會給你二張疏文 請你念和拜


我和老公很辛苦念完後在去燒金


10點開始問事,中午休息1小時半(12點到1點半),宮裡會準備午餐給大家吃,很貼心準備哦!!


我們等到下午1點半才輪到我們(下午場第一個)


師父叫了我們名字後,一開口就說夫家祖先有問題,只有牌子沒有祖先在裡內.等才讓我們都沒小孩的原故


(談話內容就保留了)


師父一開口對我講的話:我知道你很急,壓力很大..做小孩很辛苦


但是你要明年秋天後成功率才會大.把身體体力在調更好一點


師父開口跟我講的話,我內心好想哭哦!!


(很特別是問事過程中都有錄音,你問完後會讓你帶錄音帶回家)


當我們離開行德宮後大約下午2點多,下山路上我和我老公都覺得很準


因老公有一位朋友在三義,我們去找他們夫婦聊天吃完飯.大約9點回到家


一回家老公馬上看了家譜和打電話回南部問了婆婆有關祖先牌位的事


哇~真的很準哦!!婆婆說當初搬到目前住的地方,才有祖先牌位,但是是自己去買牌位,在大哥看一下農民歷選個好日子就寫了名字就開始拜了.婆婆說因為不懂就這樣處理了


天丫~我聽到都快昏倒了~


金紙50元,補運金1人300元*2=600元,功德燈1000元 


 


目前的我....到底要做試管嗎~很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