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0日星期六


今天是我第三次去問事


早上7點多就去排隊掛到6號,掛完號就先回家,


11點多到,等一下子就輪到我們


老師問我運動在那裡做,我說本來在地板做,後來太冷了就在床上做,但是都有使用草蓆


老師說.........假猴(台語)


叫我不要假猴....叫我要認真做..他才會告訴我下一步


他說我都有按他的話做,他會讓我在過年前後懷孕~


天丫~會是真的嗎........又要重做14天的運動


我很想去大肚媽那求子和苗栗問事...到底要不要去..........


苦惱中小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